樱花盛开,学子归来(图文)

时间: 2017-03-20 08:59:48   阅读:


  2017年3月18日上午, 武汉大学2014届毕业生李靖、杨珊瑜,到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简称MEI)参观访问。武汉大学市场营销学系黄敏学老师、朱华伟老师、柯丹老师以及MEI部分成员热情接待并与李靖同学一行在MEI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营销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李叫兽1.jpg

  图1 李叫兽团队与市场营销系老师合影留念

  李靖同学系知名营销类公众号“李叫兽”的作者,自2014年开始,“李叫兽”每周发布一篇原创优质内容,原创出百余篇高质量商业分析文。李靖2014年6月毕业于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后到清华大学继续攻读管理学硕士。2015年7月李靖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2月29日,李靖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副总裁。

李叫兽3.jpg

  图2 李靖与黄敏学教授合影

  文字/高蕾   供图/胡秀  审核/郑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