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第四版)课件

时间: 2021-02-10 19:37:45   阅读:


  《网络营销》是一门讲述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应该如何去建立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营销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应该怎样去掌握数字营销策略的新方法和新工具,又怎样将数字营销与经典营销有机融合的课程。

  众所周知,信息技术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形态,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让产品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大数据(Big Data)让万物皆可数字化和透明化,而云计算(Cloud)则让万物皆可计算化和网络化。正因为ABC技术的发展,在赋能我们消费行为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同时,也极大推动着营销模式和营销理念的变革和跃迁。因此本课程在考虑用户沟通社交化(Social)、决策场景化(Local)和行为移动化(Mobile)的基础上,基于交互营销的理念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特点来讲授数字时代的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突破以往只注重结果和交易达成的交易营销模式(现在讲的关系营销实质上还是交易营销,因为关系营销的理念是将客户分级,进行差异化管理,最终还是以有效交易为营销目的)。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WHU-1462064166

  主讲人:

  主讲老师:黄敏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人文社科杰青和珞珈特聘教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兼任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青年长江学者,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要从事营销管理与电子商务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在《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重要期刊和《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等国际一流SSCI期刊上共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了《网络口碑的形成、传播与影响机制研究》、《电子虚拟市场演进与交易研究》、《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十多本著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和海外合作项目1项,曾获霍英东第十二届青年教师奖,教育部优秀教材二等奖,湖北省优秀教育成果二等奖。

  网络营销慕课课件获取方式:

  音频版:百度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UEi-fGjvoWTByIV2JhtEQ         提取码:kdxf 

    视频版: 百度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w_L-LqDKK9-QeEPnWu1oQ    提取码:  172t        

       下载“教师信息表格”填写后发送邮件联系:16263617@qq.com 刘老师,即可获取解压密码!

       教师下载文档: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F7iMWGAdF-_YntnOrvMlg       提取码:qm03

  说明:课件仅供教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