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IR语义分析系统

时间: 2017-05-21 13:03:06   阅读:


  NLPIR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应用者对大数据文本的处理需求,包括大数据完整的技术链条:网络抓取、正文提取、中英文分词、词性标注、实体抽取、词频统计、关键词提取、语义信息抽取、文本分类、情感分析、语义深度扩展、繁简编码转换、自动注音、文本聚类等。

  NLPIR所有功能模块全部备有对应的二次开发接口(动态链接库.dll,.so,及静态链接库等形式),平台的各个中间件API可以无缝地融合到客户的各类复杂应用系统之中,可兼容Windows,Linux, Android,Maemo5, FreeBSD,麒麟等不同操作系统,开发者可使用Java,C/C++,C#, Python,Php, R等各类主流开发语言调用其所有功能。

  功能演示

  1. 输入需要分析的内容

1.png

  2. 内容的分词标注

2.png

  3. 实体抽取

3.png

  4. 词频统计

4.png

  5. 情感分析

5.png

  6. 关键词提取

6.png

  7. 相关词分析

7.png

  8. 摘要提取

8.png

  网址链接:ictclas.nlpir.org/nlp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