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媒介的价值、机制和治理策略研究

时间: 2017-02-17 23:39:51   阅读:


2.jpg

 

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826334.html

 

基本信息

书名:社会化媒介的价值、机制和治理策略研究

主编:黄敏学

作者:彭捷,周学春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10日

从书名:大数据时代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丛书

页数:216页

语种:简体中文

 

编辑推荐

  《社会化媒介的价值、机制和治理策略研究》对以百度百科为主的社交媒体这一新形式展开深入研究,在网络营销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方面都有一定的价值。

  

内容简介

  共享式生产社区,例如百度百科,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获取渠道,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的关注。《社会化媒介的价值、机制和治理策略研究》在研究方法和研究视角上较之以前的研究有所创新,包含三个核心研究:一是探讨社会化生产社区的资本市场价值;二是讨论用户参与知识编辑和贡献的内在逻辑机制;三是探讨企业的治理策略,以便其更好地驾驭社会化生产社区,提升企业市场影响力。在网络营销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方面都有一定的价值。

 

作者简介

  彭捷,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武汉大学市场营销学在读博士。2013年创业,现为聚房宝电商CEO。周学春,武汉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