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波动风险下钢铁业的营销管理研究

时间: 2017-02-17 23:49:50   阅读:


1.jpg

 

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920989.html

 

基本信息

书名:价格波动风险下钢铁业的营销管理研究

主编:黄敏学

作者:肖橹、刘茂红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出版时间:2016年3月1日

丛书名: 大数据时代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丛书

平装:288页

语种: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价格波动风险下钢铁业的营销管理研究》是一项跨学科的交叉性研究,以钢铁行业作为研究背景,系统探讨了作为大宗商品的钢铁业的发展规律和工业营销模式,并在分析钢铁业价格联动机制的基础上,探究了钢铁业如何有机整合价格风险管理工具实施营销模式创新和突破,以提升钢铁企业利润率和增强竞争力。

  《价格波动风险下钢铁业的营销管理研究》基于多学科和多维度研究工业品营销,拓展了营销研究的视角,同时采用基于实际行业数据的产业分析和金融分析的计量方法,探究大宗工业品的营销管理问题,丰富了现有的营销研究方法。

 

作者简介

  肖橹,东北大学管理工程硕士,武汉大学市场营销在职博士。现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经理。刘茂红,武汉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