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第三版)

时间: 2017-02-17 23:32:25   阅读:


3.jpg

 

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753735.html

  

基本信息

书名:网络营销(第三版)

作者:黄敏学

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第三版

出版时间:2015年7月1日

外文书名:Internet Marketing

从书名:高等学校市场营销学系列教材,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页数:264页

语种: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网络营销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它的发展日新月异。本书在吸收国内外已有研究成果基础上,根据多年对网络营销探讨和研究,在有针对性的全面分析和研究中国网络虚拟市场发展状况基础上,通过对大量的中国企业的网络营销实践和经验教训进行总结,借鉴并按照经典营销的理论架构来组织编写,相关内容充分展现移动互联时代网络营销的虚拟性、体验性、互动性和社交性等营销特性,使本书具有中国本土性、系统性、实用性、生动性、前瞻性和综合性的特点。本书既可以作为本专科营销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学科专业的参考书。

 

作者简介

  黄敏学:经济学博士、计算机硕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现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主要从事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出版了著作10部,在国际SSCI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等发表论文近10篇,在国内权威CSSCI期刊《管理世界》、《经济研究》、《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等发表论文4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