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第四版)

时间: 2017-02-17 23:29:40   阅读:


4.jpg

 

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843013.html

 

基本信息

书名:电子商务(第四版)

作者:黄敏学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4版

出版时间:2014年9月1日

丛书名::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 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高等学校市场营销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

平装:310页

语种: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电子商务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交叉性学科,它的发展日新月异。黄敏学主编的《电子商务(第4版)》在吸收国内外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根据多年对电子商务的探讨和研究,从电子商务的“电子”和“商务”两个方面来组织编写,在介绍电子商务系统实现交易的基础上,系统介绍电子商务的不同商业模式的网络经营与管理。本书在编写时,也有针对性地全面分析和研究了中国网络虚拟市场的发展状况,总结了大量中国企业的电子商务实践和经验教训,使得本书具有本土性、系统性、实用性、生动性、前瞻性和综合性的特点。

  本书既可以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入门课程教材,也可以作为工商管理类或其他非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课程教材,或者作为相关学科专业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