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第二版)

时间: 2017-02-17 23:09:38   阅读:


8.jpg

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1257074544.html

 

基本信息

  • 书名:电子商务(第二版)
  • 主编:黄敏学
  • 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2版
  • 出版时间:2004年2月1日
  • 丛书名: 高等学校市场营销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
  • 平装:463页
  • 语种: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作为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电子商务》的第二版,《电子商务》在保持版定位于初学者、管理与商务应用视角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教学需要,删改和更新了一些不合适的、过时的内容,把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与实施等重要内容补充进来,并按初学者的学习需要(而不是学科体系)编排内容。《电子商务》不仅在内容安排上兼顾关联性和可拆分性,提供针对不同教学对象的不同教学建议,还配有教学支持光盘和教学支持网站,为教师提供了强大的教学支持。《电子商务》的读者对象以经济管理类学生为主,也可以作为对电子商务的商业应用感兴趣的计算机通信类学生的选修课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