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时间: 2017-02-17 22:44:15   阅读:


11.jpg

  

        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8808392.html

  

基本信息

  • 书名:网络营销
  • 作者:黄敏学
  • 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
  • 时间:2000年07月
  • 丛书名:电子商务时代管理丛书
  • 语种: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本书的特点有: 1、中国化。本书作者有针对性地探讨中国企业有关案例,克服了一些当前著作照搬国外案例的通病,使读者看后可以对国内网络营销发展状况有一定认识。 2、系统性。作者运用传统营销理论框架对网络营销进行了较全面、系统的研究,对传统市场营销理论和营销策略赋予新的内涵,并对网络营销给出了新的界定,认为它是在网络虚拟市场上,用新策略和新方式实现营销目标。 3、实用性。网络营销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新兴学科,作者通过分析大量的成功和失败的案例,运用新营销理论加以分析。这对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会有许多启迪。 4、综合性。作者在写作中所选择的案例覆盖了我国现在开展网络营销的多个行业,囊括了国内外实际运用的网络营销策略。因而,对各行业开展网络营销具有参考价值。